裴璟

很多文没下篇是被屏了,喜欢可以小窗dd找我要,可能发不过去,所以加小号q2408051738 备注来意

【雷安】适合雷安的梗十题



p1与p10是很久前混blc放收藏夹吃灰的,并非原创,出处已经找不到了,侵权会删。其他都是私设灵感。


个人原因,雷安更得会少会慢,这些梗是一直想动笔的,分享出来,或许会有文笔更好的太太产粮。


1.


低头亲吻我的左手,换取被宽恕的承诺


2.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哪怕是错误的?


3.


安先生来探望朋友。

与雷狮在精神病院相遇。

雷总因为记得前世所以被当成疯子


4.


令人烦躁,那对波澜不惊的绿色眼眸。


明明生的好看,嘴唇里却总会吐出那些扫兴的,让他耳朵生茧的废话。


但也偶尔令人遐想,这张淡泊如水的双唇,还可以发出怎样的声音?这张冷淡的面容,又会因什么,染上一片绯红。


5.


洗礼以后要驱赶恶魔。


6.


这场战役,在我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倒下之前,都不可能结束。


7.


护国将军x革命团团长。


8.


您生来便受到万千宠爱, 而我却想阻隔所有投向您的炙热目光。


9.


交托后背的战友是最大的敌军首领。


10.


#宿敌十题# 

1.我要你

   把你粗暴地按在床上

   啃咬你鲜嫩的红唇直到血丝在舌尖浸染

   用尽力气把你箍紧在我的怀抱里 让你窒息

  

2. 我要撕咬你的每一寸皮肉

   用你的头骨饮你的血液

   好与我彻彻底底  融为一体


3.我要把你挑在剑尖 举在空中

  鲜红的血液汩汩流出顺着惨白的剑刃淌到剑柄

  我要向天下昭示  你属于我


4.我要杀光所有你亲近的人

  把他们的头颅刺在矛尖

  作为你的礼物  献给你


5.我要加以枷锁于你

   把你锁进黑暗阴冷的无人之境

   你将一生无法走出那里

   生死都与我在一起


6.我要剜掉你的双眼

   你再不能厌恶地盯着我

   割断你的喉咙

   你再不能诅骂我

   留下你的耳朵  听着我说 我爱你


7.我要掏出你的心脏

  趁它还在跳动时吞噬

  你我的心脏 在我的体内同频跳动

  

8.我要你知道我是来自地狱的撒坦

   暴虐嗜血 穷凶恶极

   却爱上人间善良的你


9.我要日夜折磨你 我要你付出代价 我要你生不如死

   我要你看见我的身影就忍不住战栗

   第一眼沦陷的只有我

   这不公平

  

   10.You were born as my enemy .

    你以我宿敌的身份降生

     You will die as my enemy .

    你以我宿敌的身份死去

     In all your life ,you hate me.

     你的一生都在恨我

     In all my life ,I love you.

     我的一生都在爱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