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璟

很多文没下篇是被屏了,喜欢可以小窗dd找我要,可能发不过去,所以加小号q2408051738 备注来意

【酒茨】鬼王狩猎?请试试


茨木的手臂回来以后力量也修复了大半,本想着和挚友切磋切磋,但酒吞最近一直忙着重建大江山,除了晚上睡觉,基本见不到人。







鬼切难得的回娘家,抢了源赖光一大笔银子用于给大江山添置东西。还没来得及上山,就看见一脸凝重的茨木坐在树下叹气。



"茨木童子?"




"。。。哦,是鬼切啊。"




"怎么坐在这里?"




茨木看向刚刚失而复得的鬼手,攥紧了拳头:





"挚友最近忙着重建大江山,根本无暇与吾比试。"





"这样啊。"




鬼切犹豫着走向茨木身边:




"如果不介意,我可以陪阁下打发时间。"





茨木眼中一闪而过的高光被他自行掐灭了:




"挚友应该会很介意。"




"。。。。。。"





"。。。"




"您有听说过最近出了些名气的鬼童丸大人吗?那位似乎叫嚣着说要进行鬼王狩猎。"




"鬼王狩猎?"





茨木笑着站了起来,眯着眼睛看向远方:




"那吾可真得会会了。"














"喂,跟吾比试比试?"



面前的红发少年背对着他坐在石阶上,手里攥着已经断裂的锁链,良久才慢慢转过脑袋,黑红的瞳孔渗出可怖寒意。



"呵呵呵。。。。。"

"此路,不通哦~"





火红的妖气扑面而来,罡风像是利刃划破了茨木身上少许皮肤。





少年脚下的土地分崩离析,黑紫色的妖气扯开了地狱之门,裹着黑焰的地狱鬼手从岩浆中伸出,抓住了鬼童丸。




"铃铃。。"茨木脚上的铃铛被一股莫名妖气震响。




顷刻,少年不知如何挣脱,只是等茨木反应过来时,那家伙已经冲着他飞过来了。





"咚。"




酒吞挡在茨木身前轻易地接下了少年的拳头:




"茨木,没事吧。"



"挚友?"



鬼童丸稍退了一步,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




"酒吞童子,我等你好久了。"




酒吞闻言也轻笑了声:




"伤我大江山鬼后这条罪名。你觉得你还能活着走出去?"














是夜,茨木在酒吞的旁边睡下,后者习惯性的给他掖被子,却突然想起来这家伙胳膊已经接上了。



"挚友。"



"嗯?"



"是鬼切告诉挚友吾去找鬼童丸了吗?"



"不是。"



"。。。。。。"



"本大爷说过,无论我在那里,铃声一响,我就会去到你身边。"



"是吾的力量不够,让挚友费心了。"



"你胳膊刚接上没几天,现在安心休息,其他事都有本大爷在。"



"不愧是吾的挚友。"



"睡吧。"











躺下后的茨木内心:吾依稀记得挚友给吾铃铛的时候,台词不是这一句。。。





(鬼童丸再帅再酷与我无瓜,你敢动我大舅动我酒吞。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大江山推土机。)

(意识流,可能有错字有bug见谅)

(私设铃铛只能用妖力摇响,而且我私心觉得比较合理,茨木每走一步都摇铃 酒吞难不成天天跟人身边?)

(我不知道鬼童丸啥技能,瞎写写。)


评论(3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