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璟

很多文没下篇是被屏了,喜欢可以小窗dd找我要,可能发不过去,所以加小号q2408051738 备注来意

【all耀】论被迫分进留学生宿舍的日常 中





联五老流氓终于要从沙雕变帅哥了☆





非常抱歉!我不知道为啥觉得哥哥生日是十二月左右,所以上篇文有bug(鞠躬)。

然后写着写着起劲了,可能要分两次发了呜呜呜












"???伊万你在说什么?"


王耀还从来没被伊万抱过,毕竟这家伙的气场让人望而生畏,抱一下恐怕自己都要被吓死。


伊万把环住他身体的手臂收的更紧了,稍稍低下头,在他脖颈处留下两行鲜明的牙印。


"没关系,小耀迟早是伊万的。"


王耀吃痛的想推他,却发现那双紫眸今天居然没了往日那副戏谑。


这家伙是认真的。。。





"那,继续干活吧~☆"



在王耀沉默的空隙,俄国人松开手,笑眯眯的去做事了。



"我认识。。。伊万吗?。。。"









在那之后,又过了两个月。







王耀总不能为了他这几个舍友不管学生会,况且弗朗西斯现在也没有夜不归宿了,阿尔也学会收拾东西了,亚瑟一直保持着他的绅士风范,对于下午茶和课冲突的问题,他也表示下学期选课会注意。伊万的话起码是没见拆宿舍水管,除了偶尔在暗处盯着自己以外行为也算正常。



"王耀先生,这是外联部和文艺部交来的季度账单。"



。。。。。。




"谢谢。"




他伸手接过账单,眼神却一点都没有落在面前人的身上。




"需要帮忙吗?"




"不了。"




王耀拔开跟了他七八年的钢笔,笔身已经磨的有些褪色。三块钱在文具店买的东西居然可以坚持这么久,王耀先前也没有想到。




"这只钢笔已经很久了,如果不介意,请您用这只吧。"




"多谢好意,本田菊先生。但是有些东西,还是旧的好。"




"王耀。"




"请自重。"





似乎是不想在听见人的话语,王耀少有的掏出了耳塞戴上。




尽管这看上去并不礼貌。









"唰——| ू•ૅω•́)ᵎᵎᵎ王耀王耀!"




阿尔一把拉开学生会的门,毕竟本田家族投资了不少,部分装修风格也是按着日式来的。美国小伙笑着对王耀招招手:




"hero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玩的游戏哦,中国来玩吧!!!"




然而他的大嗓门没有打扰到专心工作的王耀,后者只觉得是本田菊不依不饶的怒吼。




直到阿尔极其不满的把手搭上人肩膀开始摇晃他:




"喂!王耀你有没有在听hero说话啊!喂!"




王耀轻轻盖上笔盖放在桌角上方,伸手扭过人胳膊,琥珀瞳子里蒙上一层浅浅怒意:




"最后禁告你一遍,适可而止!"




"欸???!!!小。。。耀?"




王耀看清了阿尔的脸后连忙松手,几乎是一瞬间就从座位上弹起来,满脸的抱歉:




"哎呀,我刚才情绪不太好,对不起啊,对不起!"










等两人勾肩搭背的走远之后,本田菊看着空空的会长座位,攥紧了拳头。



那种灿烂的笑容,王耀他给过自己吗?















王耀是个天才。


什么方面都是天才。


打游戏也不例外。


没想到阿尔让自己陪他打的,就是叫王者农药的一个游戏。


前几年很火,最近也还是风头挺盛。


王耀之前陪舍友玩过,两个月直怼王者。


尽管有一年多没摸了,手感还在。


但是阿尔,那可真所谓一言难尽。


玩法师反向放大,玩辅助冲塔送人头,玩打野野区采蘑菇,玩射手跟凯爹战撸,玩战士被人群殴。


就算是王耀都带不起来。。。。





"啊。。。。好难啊,hero不想玩了。"



"。。。。。。。"



"对了王耀,你也是学生会的啊!"



"是。"



"hero之前的舍友就是今天和你待在一起本田菊哦~"



"嗯。。。"



"王耀你。。。。怎么,不高兴啊?"



"没什么,头有点疼,我想睡会。"



"哈哈哈哈我会唱摇篮曲哦,睡吧~☆睡吧~~"



如果说亚瑟的厨艺是十八层地狱的话,那么阿尔的歌声也差不多了。



"呃等等等等,我就这么睡就好了!"



王耀拍拍他的肩,笑眯眯比了个大拇指。



"好吧~"













众人回来的差不多了,但是王耀还是没醒,大家也不忍心叫醒他,只好定了个外卖吃。



"中国怎么今天睡得这么早啊,哥哥见不到小耀好孤独~"



"喂喂,胡子混蛋,别把鼻涕蹭我身上!"



"王耀今天好像心情不好欸。"



其他三人倒吸了口冷气。



万年ky阿尔居然会读人情绪了!!!!!!!!




"美国君居然也有这样的情商啊。"



伊万挂着他一贯的笑容淡淡道。




"伊万,你想打架吗?"




"korukoru,求之不得。"




"喂喂喂,你们别这样吧,王耀还在睡觉呢。"



"说真的,哥哥觉得,明天正好星期五,宿舍一起出去吃顿饭?"



"嗯,我觉得可行,王耀也能顺便散散心。考试周快到了压力太大了吧,毕竟听说亚洲人很在意考试成绩。"



"hero没有意见✪ω✪"



"阿尔君只要有吃的就够了呢。"



"伊万,如果你太过分的话,hero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呵呵呵~☆"



"好了好了,那就这么定了,明天下午都把时间空出来,哥哥请你们去吃大餐。"














星期五莫名其妙被大家强硬拖走翘掉晚课的王耀。


(黑人问号脸???)


















"呃。。。。。。有没有人解释一下,这是。。。"


一路上,弗朗西斯钳住双手,伊万环住身体,眼睛还被阿尔捂的严严实实,王耀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惹了这几位爷人头不保。


"我们要去哪啊。。。。。"


"有没有人回答我啊。。。。。"


"伊万~"


"阿尔~"


"弗朗西斯~"


"亚瑟~"


半晌没人回答,王耀心里已经有些发毛了。


亚瑟把车稳稳停在饭店门口,身体仰在靠背上揉揉王耀的脑袋:


"放心吧,已经到了。"








摇摇晃晃被抬进一个房间,听声音里面人还很多。


王耀死死扒着伊万的肩膀不敢撒手


伊万也抱紧了怀里的少年,安慰似的在他脸颊亲吻一口:


"乖。"








等王耀安稳的坐在椅子上时候,阿尔才松开遮住人眼睛的手。


映入眼帘的就是金丝和云锦织成的桌布,桌上满满的菜肴,一半西式一半中式,份量不大种类却是繁多。



这店内的装潢倒像是舞厅,可却摆满了精秀桌椅。王耀长这么大没见过这种场面,对他来说最高级的地方也就家门口小区那20一次的洗剪吹。




法国人今天穿的格外正式,款步走向了他对面的座位:




"平日里都是你照顾哥哥。哥哥这次也想回报些什么给小耀~"




"。。。我。。。不会吃西餐。。"




王耀显得有些窘迫。




而其他四位没有丝毫障碍,像是家常便饭一般,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优雅贵气。




要是平常,知道要吃西餐,他肯定头一晚点灯熬油学习西餐礼仪,食物名称balabala的,但现在毫无准备的,就像是挂在架子上的风干腊肉。




"没关系,这里被哥哥包下了,只有我们几个在。想加菜的的时候再叫waiter上来就好。"




所有人都在用刀叉,王耀虽然不会用,但也不好意思拿筷子,只好僵在那先观察观察别人怎么用。




亚瑟实在看不下去叫来服务生把桌上的珍贵红酒都换成了啤酒(缓和气氛,贴近生活):





"喂,法国,这个时候就不要装优雅了,你那一套王耀不适应。"



法国拍掉亚瑟掐着他脸颊的手:



"哥哥天生优雅☆,不过既然小耀不喜欢的话撤了也行。"



"我是说你这半桌西餐啊笨蛋。"



英国和法国那旁边吵着,王耀偷摸用手机搜着法国餐桌礼仪。



阿尔看小耀低着头,稍稍侧身有些好奇:



"中国,你在看什么啊?"



"啊。。。。。没。。。没。"



王耀连忙把手机藏到身后。



阿尔也没打算继续问下去:



"不吃饭吗?晚上会饿的哦"



还没等人回复,阿尔一整块牛排就塞进小耀嘴巴了。



虽然份量是少,但一块也撑了他半壁口腔。



结果这美国小伙还嫌不够,又叉起来一块继续投食。



王耀被塞得满嘴是肉一句阻止的话都说不出来,呜咽着拍拍伊万求人救自己。



哪知道伊万一脸兴致勃勃的托着下巴看着他。



终于在阿尔要塞第六块肉的时候,伊万一把捏住了他的头。



"阿尔肥,你是想撑死小耀吗?korukoru  ^L^"



阿尔被捏的生疼,送开拿叉子的手,一把拽住了伊万的围巾:



"俄罗斯,我看你才是意图不轨想饿死中国吧"










在一场腥风血雨的战斗后,终于所有人卸下伪装,解放天性。除了法国人要保持他的情调继续红酒之外大家都端上了大杯啤酒。



在五星级酒店喝啤酒,不愧是他们。



然鹅。



出人意料的是。



亚瑟喝醉以后完全变了一个人!



趴在桌子上对着法国和美国撒酒疯,时不时拿杯子装桌子。



偶尔瞥向中国又连忙瞥回去,嘟囔着:



"笨蛋王耀,我才不喜欢你呢!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要不然就是:



"我才不会承认你比我做的东西好吃了那么一点点呢!"



再来还有:



"明明是男人,为什么皮肤这么白啊!腰也很细。。。。oo(哔)也那么诱人,笨蛋你不知道你就是诱惑嘛!"



王耀决定在亚瑟没说出更恐怖的话之前先把人带回宿舍。


其他三个人。。。。。


回头望一望:


唉,算了,由他们自生自灭吧。




















半道上英国没抗住,吐在了树林带里。


不过还好,吐完清醒了许多。


之前全身瘫软,边哭边嚎,路都走不了,全靠王耀一边扶一边拖,不知道的以为王耀拐卖人口呢。



王耀顺顺他的后背"亚瑟,你好点了吗?要不要我去给你买瓶水?"



"不用了。"


亚瑟从衣服里掏出手帕,擦拭嘴角的污渍,转过身靠在大树上。


王耀也不催他,等着人醒酒。


突然亚瑟抓住了他的手,王耀虽然有些吃惊,但想想他还是神志不清的就没抽回来。


"王耀,你。。。。。"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远处传来一个女孩的哭声,直接打断了亚瑟的思绪,到嘴边的话咽下去。


王耀望向声音传过来的地方。


是个十一二岁的姑娘


"嗯。。。。"


"你去吧。"


亚瑟早就料到了王耀的老好人性格。反正想说的话也忘了,索性放他去帮帮别人也好


"那,你在这等我一会,我很快,很快回来!别睡啊!千万别睡!会感冒的!"


"好。"


等王耀走远了,亚瑟才摇摇晃晃的走到旁边阶梯上坐着。


一阵冷风挂过来,意识清醒了大半。



"哟,这还是个外国人呢,看这打扮,也得有不少钱。"


深夜总会有不速之客挡路,真巧,今天还真被亚瑟遇上了。


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醉酒意识模糊。


人低着头动也没动。










王耀跑过去才发现这是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只是打扮显得成熟了点。


"那个,发生什么事了吗?"


"呜呜呜呜手。。。手机没电了。。。我找不到。。。找不到。。。。嗝。。。。我想回家。。。。"


王耀最看不得别人哭了,连忙把她抱在怀里哄着:


"好好好,不哭不哭,哥哥带你去找警察好吗?"


"。。。。好。。。"






王耀他们的大学周围不让设立娱乐场所,有个商场都算是仁至义尽了。毕竟这种顶尖学校更在意学生的学业研究,会想尽方法减少外界诱惑。因此想要吃饭,想要唱歌,必须去三四千米以外的另一个大学城。


这两地之间是一块被拆迁了的前住宅区,因为没有承包商愿意接手,拆了以后也就破破烂烂的碎石瓦土堆在那里。前承包商因为压力过大选择了逃避,欠下的巨款也没人说还。所以不光是钱的问题,还有拆迁款和法律上的纠纷。自那以后,这边就变得极其不安宁,无所事事的社会青年总是成群结队的在这里出现,绑架,抢劫,群架几乎天天发生。


要不王耀也不至于女孩离警察局七百米的距离自己还要抛下醉酒的室友亲自护送。



女孩好不容易不哭了,但还是死死抱着自己的胳膊。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王耀看着这个女孩脑子里全是自家妹妹,万一她也像这孩子一样没有戒心该怎么办。


"哥哥。。。看上去不是坏人。。。"


"好人和坏人,从脸上是看不出来的哦。"


"那哥哥你是坏人吗。。。"


"。。。。。。"


你开心就好。






本来五分钟的路程,被女孩拖了足足有十几分钟,到了警察局还要帮着照顾她,毕竟这边经常人手不够。



亚瑟应该不会乱跑吧。。。。


他要是出了事,王耀估计这辈子都原谅不了自己。







终于,半个小时以后,警察叔叔才把王耀放走。


中国人一路狂奔冲回了和亚瑟分开的地方。发现他真的不见了。


"该死。"


一阵寒意爬上后背,新闻上以前看见的的碎尸案,谋杀案,买卖人体器官案,字正腔圆的解说,一点一点蹦进王耀的脑子。



"。。。。亚瑟。。。。"



温热的液体充斥着眼眶,还没等淌下来,就听见不远处的巷子里传来几声咳嗽。



接下来由王耀先生给大家展示一下眼泪倒流。



"艹(哔)"




















"亚瑟,我是不是说了让你呆在原地别乱跑,刚才没吓死。。。。。。我。。"



王耀怔在原地,那位英国绅士叼着香烟,蹲在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中年人面前淡淡笑着。



亚瑟看见有人来了,也只是稍稍起身,把烟头丢掉:



"真慢呐。"



"。。。。。你是。。。。英国吗???。。。。亚瑟???"



面前人的声音本就好听,几声轻笑更是打在王耀心尖尖上。



亚瑟向着王耀走过去,皮鞋踏出的脚步声荡满整个小巷。也不知道是何处施加的威压,王耀竟一瞬动弹不得。



"啊!啊啊啊!"



一阵惨叫逼停了人,英国少年沉默片刻,狠狠踩上趴在地上男人的手掌,毫无情绪波动,仿佛只是在地毯上清理鞋底。



"亚亚亚亚亚亚亚亚瑟。"



王耀还真怕他把男人的手指骨踩断了,连忙迎上去,抱着人的胳膊就往外拖:




"快回去吧,等会关。。关门就完蛋了。"



"嗯。"












"亚瑟,你要泡澡吗?泡的话我给你放水。"



"。。。。随意"



"。。。。。。。"



行,大爷。









这个宿舍好是好,但不知道为什么,火经常打不着,火打不着水就不热。想泡澡想洗澡还得放放冷水。



王耀把手伸进浴缸。



"嗯。。。差不多了。"



他刚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男人按着头,似乎有些难受的模样。



"头疼吗?头疼的话就过一会洗澡吧,安全重要。"



亚瑟抬眸望了他一眼:



"没关系。"



抓着门口挂着的白色浴巾就进去了。






其实王耀有的时候真觉得自己像老妈子。



亚瑟的过去虽然他有所耳闻,但是真正见到和听别人说感觉是完全不一样。


自己根本没办法把那位温柔体贴,偶尔傲娇,又细心又聪明的亚瑟先生和刚才那个痞里痞气,打伤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男人相提并论。



"咚!"




"?????"


是浴室传出来的声音。。。


这家伙,别是晕倒了吧!


联想刚才他眉头紧锁一副难受的样子,王耀门都来不及敲,一脚就给人踹开了。





"亚瑟,你没事吧!"




金发的少年半跪在浴缸里,双手成拳搭在墙壁上,右手似乎因为用力过猛受了伤,一缕鲜红顺着白皙的胳膊流淌下来。



"出去。"



"你在说什么胡话啊。"



王耀特意瞥过眼睛不去看他的果体,一步一步探过去蹲到浴缸前。两只手一边一只狠狠地夹上人的脸:



"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亚瑟对人这种奇怪的动作倒并没有什么反感:



"你不怕我?"



"哈???"中国有纹身的人多的很呢。"



"我不是说这个。"



"。。。。。打人?哎呀,这种事我们初中也有啦。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乖啦乖啦。"




"明明是一个顽劣不堪的人,却偏偏伪装成温柔绅士的样子。不会觉得很有城府,非常虚伪吗?"



"这个吗。。。。。。因为是你,所以不会。"







亚瑟钳住他的手腕一把把人按在墙上



"不反抗?"



"我知道你不会强迫我做任何事。"



"。。。。。。"











等两个人出来的时候,都快被水蒸气闷晕了。后知后觉才想起来包扎伤口。



看着王耀包成"粽子"样的绷带,亚瑟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一夜安稳——








第二日上午



王耀酒量遗传了父亲,千杯不醉,况且本来也没喝多少,自然没有宿醉的样子。剩下那四个可不一样了,本来按道理说啤酒度数不高,喝不醉人,谁知道伊万什么时候掺了伏特加进去。



看着四仰八叉睡在客厅临时铺成的地毯上的三人,王耀也只能摇摇头,进厨房准备做醒酒汤。







“出卖我的爱,你背着我离开~”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来,王耀连忙按了挂断键,探头瞅瞅客厅的三人。还好,睡得跟猪一样,丝毫没有察觉。


180xxxxxxxx。。


是陌生电话,但这串号码他倒着都能背出来。


本田菊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


不一会,对方又发过来一条短信:


“王耀先生,您现在有空吗,在下想与你讨论一下关于王湾的问题。”


。。。


“湾湾怎么了?”


可人迟迟没有回复,王耀满头是汗,心里七上八下的,终于是关了火走出宿舍,给人拨回电话:


“本田菊,你搞什么鬼!”


“nini,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


“你把湾湾弄哪去了!”


“请不要着急,现在,我在校门口等着您。。。我们好像许久没一起吃饭了。”

还没等王耀说下一句,本田菊就挂了电话。







“该死。”



本田菊一向让人捉摸不透,他向来是不漏破绽的家伙,这次要是真去,定是会中了他的道。


但自己没有选择。













等到了校门口的时候,那人才慢慢从加长林肯上下来,一派西装革履的模样,再看看王耀,一身上下没有超出五十块钱的东西,就连袜子都是破洞以后用碎布缝上。虽然打扮的利利索索不算落魄,但无形中还是给人一种穷酸味。


黑衣服的保镖站到王耀身侧:


“王耀先生,上车吧。”



“混蛋,你到底打的什么算盘,把湾湾藏哪了!”



“请您对少爷说话的时候客气些。”




本田菊摆摆手表示没关系:


“没想到像nini这样冷静沉稳的人,也有如此失态的时候。”


“是啊,不像你,什么时候都那么冷血无情。”


“王湾在我手上,如果您不想她出事的话,最好还是听话些”


本田菊捏起他的下巴,深灰的眼眸暗谈无光,表情也是似笑非笑。















王耀被带去了本田家刚刚购入的新别墅,从外观上看便是价格不菲。


车开进庭院也需要走一两分钟。


“你是来给我炫耀的吗?”


“怎么会呢。”


即使万般不情愿,王耀还是跟着本田菊进了别墅的客厅,桌上摆着满满当当的中餐,外表看来和王耀平时做的分毫不差:


“您教我的,我什么都没忘。”


王耀也权当听不见。


两人落了座,本田菊也就差使所有人下去了。


“哥哥,你为什么就不能抬头看看我呢?”


死一般的沉默。。。


“现在的我有能力给予你们更好的,只要哥哥你。。。”


王耀“嗤”的一声笑出来,轻轻放下碗筷:


“这哥哥不会是在叫我吧?如果真的是的话,那抱歉,本田先生,这,我是消受不起了。”


“事情过去这么久,为什么您还是要耿耿于怀呢?”


“因为我是个傻子。”


“当年您住的那一片土地,在下全都买下来了。”


“恭喜。”


“您背上的伤疤,我也会找最好的疤痕修护帮您祛除。”


。。。。。。


“对了,您和父亲最喜欢的唐代官窑,我也差人寻来几样”


“闭嘴。”



“你到底想什么时候原谅我!你说啊!只要你说个时间,怎样我都愿意等。你说啊!”近乎绝望的嘶吼,完全看不出是平日里斯斯文文严谨内向的副会长,本田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在王耀身上装了窃听器,甚至将定位器融进了他的血液,为的就是对他的这位哥哥实现完全拥有。可没想到,最近,他的哥哥,居然和那些意图不轨的留学生勾搭上了。


“本!田!菊!我最后和你说一遍,我不是你哥哥,你哥哥早就死掉了。如果真心想要赎罪的话,你今天也不会拿着湾湾过来要挟我!”王耀一脚踹翻了桌子,瓷盘破碎的声音格外清亮,他走上前用双手拽住面前人的衣服,牙关紧咬,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他。


“嗡——”王耀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是湾湾发来的短信:


“那个。。。一切安好,大哥勿念,顺带帮我和那两位小屁孩也道声好。”







“你骗我。”


王耀把手机放回口袋深呼了口气,似乎已经是在极力压制怒火了。


“那哥哥的意思是,希望我真的绑架王湾?”


自知多说无益,王耀冷静了片刻抬腿就走。


“您真的这么绝情?”


回答他的只有一个背影。






庭院里站着保镖,虽不配枪,但体型只是看着就让人生畏,人数少说也有三四十位。王耀把外套脱下,扔到草坪上,不知道是对谁说,那嗓门格外的大:


“你觉得,就凭这群货色也能拦住我?”



















“中国什么时候出去的?”



弗朗西斯顶着宿醉进了厨房,那醒酒汤还架在锅炉上,不知道煮了多久,反正汤只剩个底底。



英国顺手把煤气给关了:



“王耀平时不像是那么粗枝大叶的家伙啊。”



伊万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眸,像是听着他们说话,又像是没听。



“诶!!!!!!!!!!!!!!!!!!!”



阿尔一嗓子差点把他们心脏病全吓出来。



“美国君,如果你在这么聒噪的话,伊万先把你处理掉哦。”



“哥哥耳膜都要破了”



“好了好了,美国,出什么事了,赶紧说。”




“王耀。。。王耀被撤掉学生会长职位了。。。而且。。。贴吧和学校群里都是王耀打架的视频。。。”



“打架???????”


三个人几乎异口同声,这辈子没这么有默契过。



“是。。是啊,好像是打了别人的保镖,光看视频起码有几十个人。”



“。。。。。。。”












“抱歉回来晚了。”正好这个时候王耀提着菜回了宿舍。



上来就被弗朗西斯一个熊抱,紧接着美国也跑过来,两个人活生生给王耀压倒在地上了。



伊万起身蹲在王耀身边,拎鸡崽子似的把两个人拎起来扔旁边:



“小耀,没事吧~”



王耀拍拍屁股上没有的灰,一脸元气:



“没事啊。只是这几天被校长说暂时别去上课了。”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王耀,hero帮你报仇!”



“哎呀,真的没有啦,你们好好上课就是大恩大德了真的!”



在王耀的千万次劝解下,几人才从他身边散开。




“如果发生了什么,一定要和哥哥说哦。”









王耀点点头答应了,关上房门后他却一下子沉住脸。
















学生会长不在,自然是副会长代理所有事物。尤其这几天又是校庆又是比赛,忙的不得了,本田菊居然没有一点手忙脚乱,完美处理好了所有事物。学校上下都对他赞佩不已。




“唰——”



本田稍稍侧目:


“美国君如果要找王耀先生,他不在哦。”



“hero是来找你的。”



阿尔把眼镜摘下,挂在衣服领口上,蔚蓝的眼眸望向男人,顺手拖了把椅子就坐下了。



“说起来,hero和你也是好久没见啊。”



“美国君,我想,您今天不是来叙旧的吧。”



“呵呵,当然不是。”



“那就不妨直说,在下还有很多活需要干。”



“本田老先生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富商,只可惜英年早逝,也没留下什么子嗣。”



“在下在法律层面,已经是本田家的后人,您有什么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从来不在中/国做生意的本田家族,两年前居然莫名其妙给这所大学投资了上千万。”



“给大学投资,是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本田家族一向以利益为重,不知道阿尔先生此番话是什么意思。”



“视频是你叫人拍下以后上传的吧。”



“。。。。您既然知道又何必再问。”



“本田菊,我们曾经做过舍友,你也知道我的脾气。就此收手hero说不定能放你一马。”



“如果不是王耀先生亲自来求,在下定是不可能收手。”




阿尔把挂在领口的眼镜又带了回去,学着伊万的表情笑眯眯道:




“谈判失败。”






















这几天大家都害怕王耀想不开,轮流陪着王耀。但他们似乎低估了这位的心理承受能力。这位已经可以在收到本田菊的"求我,我会帮你"等短信以后,心平气和的删掉信息去厨房做饭。



倒是这阿尔,三天两头不着宿舍,电话也打不通。










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星期。





除了王耀之外的所有人都接到了教务处的通知,说是本周一早上八点,所有人到学生礼堂集合不许迟到。



"啧啧啧,一看就是阿尔这小子。"



"这次他可下了血本。"





"。。。。你们在说什么?"



王耀属实听得一头雾水,弗朗西斯和亚瑟说话就跟对暗号一样,一个完整的句子都没有。





"小耀~抱~"


伊万刚进客厅就扒到了王耀身上,东蹭西蹭。



王耀并不反感这个熊崽子,抱起来也蛮舒服,尤其脸上的肉,手感极好,声音软软糯糯,要是撒起娇自己直接就缴械投降了。



"伊万,你这次也出手了吧。"



亚瑟虽然看不惯伊万粘着小耀,但也不好说什么。



"欸?"



伊万选手开启了装傻技能。



"算了。"









周一当天。



王耀被他的室友们强硬开了视频,直播学生礼堂的一举一动。


在冗长的废话过后,王耀终于看见了那个熟悉的面孔。


阿尔?。。。


"呀吼,大家早啊,我是你们的hero~"


"今天,hero作为学校的投资商,。。。。。嗯。。。。。。。。是这样叫的吧?"美国小伙还一脸明媚的转头问校长。


校长尴尬的苦笑,嘴型应该是说"随便你吧。"


"咳咳,继续。hero会尽力给大家提供最好的教学设备,最优秀的老师。。。。"


还没说完就被校长拽到旁边说了几句话。


"那hero就说点其他的。"重新回到麦克风前面的人明显有些扫兴。



"关于前两天,在学校贴吧,群里发的关于原学生会长大人的视频大家怎么看啊~"



原本安静的礼堂突然就躁动起来,下面的学生似乎听到了感兴趣的话题,交头接耳,从小声议论变成大声叫嚷,生怕朋友听不见。



"hero想给你们再看一遍那个视频。"



灯光突然暗了下来,荧屏从打着"期末复习动员大会"的ppt转成了一个视频。



是从窗边拍摄的,王耀被几十个黑衣男人团团围住,视频声音被消除了,一瞬间,离王耀最近的男人先展开攻击,一棍打上王耀的后背,后者踉跄了一步,才到了之前流传在贴吧群里的视频进度。



"所以说,我们的学生会长,可是受害者哦~"



"然后再来看一个☆"



像是挂在路边的监控摄像头的画质。



两伙人气势汹汹在路边对峙,其中一伙人的领头者是现在风头正盛的副会长本田菊先生,而另一边的领头人面部被打上了马赛克,看不太清。



没过多久两伙人就扭打起来。



第二个视频只到两边人刚开始动手的地方。



"所以,hero要求校方取消对王耀的留校察看处分"



"。。。。。。。"



"各位,有持反对意见的吗?☆"



伊万,弗朗西斯,亚瑟三个家伙都倚在礼堂二楼的围栏上,他们意思可想而知。




"那如果大家没有意见的话~校长先生~"





校长内心:我就是个工具人。

















之后阿尔才坦白自己是富二代,而且名下有十五个赌场。



再然后,王耀被阿尔拖去做了检查,把窃听器定位器全部弄了出来。(我不知道融入血液的定位器怎么弄出来,问就是阿尔牛逼。)



"本田这家伙还真是有趣,居然放了两个定位器。"















经过多方打听,才找到本田菊的病房。



"咚咚咚。"



"请进。"



本田菊是和阿尔打的,王耀也大概猜到了,只是没想过阿尔下手这么黑。



似乎是看透了王耀的想法,本田菊微笑着说道:



"这是车祸,不是美国先生造成的。"



"。。。。。。嗯,我今天是代表学生会来慰问,所以。。"



"我知道,您不用解释,有这样的结局,是在下的报应。"







王耀的家庭虽算不上富裕,但好歹衣食无忧。父母总共生了五个孩子,老大王耀,老二王菊,老三王湾,老四王港和老五王濠镜。


只可惜在王耀十岁那年,父母因为车祸去世了。


之后便总有一群人拿着借条找王耀还钱,那时候王耀才知道,父母在外面是多么困难,回到家还要强装无事给他们最好的生活。


保险金的赔偿,全部用于抵债,可还是不够。


王耀跪着求讨债的人宽限,逼不得已签下了高利贷。


之后他一边上学一边打工,攥着假身份证说自己营养不良骗着人家同情心上岗。


被人揭穿了以后就继续找下一家。


直到他接触了黑拳台。


收益很高,但仍然入不敷出。每次拖着受伤的身体回家,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群催债的堵门。



后来,小菊终于受不了了。


他嫌弃这种生活,嫌弃利用别人同情心的哥哥,嫌弃这个破旧的房子,他恨别人轻蔑的眼神,恨那群天天堵门的男人。在和王耀大吵了一架后,离家出走了。


等再见到他的时候,小菊已经被本田家收养,正式改名,本田菊。


你认为本田回去是为了接济他原来的兄弟姐妹?


不,他回去狠狠羞辱了王耀,而且在王耀面前抢走了他的妹妹王湾。


"像你这种人,能给王湾什么?"


王耀挣扎着还想把她抢回来,本田菊似乎没了耐心,顺手抄起一根废弃的板凳腿,打上了他哥哥的后背。


那板凳腿周围十分毛糙,原本就是王耀捡来的木头做成,尖锐又不规则。


看见王耀背后被自己割出来这么大的血口,本田菊也愣了,手忙脚乱的抱起王湾塞进车里,逃跑了。



虽然很久没联系,但随着王湾渐渐长大,懂事,也常常会和王耀发些短信报平安,这也让王耀非常欣慰。


虽然是苦,但都熬出头了。








"王耀先生?"


这一声直接把王耀从回忆杀里捞出来,他敲了敲脑袋,骂自己太蠢,走进病房把慰问品放在床头。



"哥哥。。。"



"请不要这么叫我。"



"可。。。"



"那我先走了。"



"等等!"



"。。。。。。怎么?"



"在下不能说的太清楚。。。希望您。。。离您那些舍友远一点。"



"本田菊,事到如今,你觉得我还会听你的鬼话?"



"不,您知道的,我在您出现的地方都装有摄像头,可唯独您的宿舍,每次装上都会被立刻拆除。"



"装摄像头被拆不是很正常吗。"王耀真觉得他这曾经的弟弟三观有些问题。



"您上次在学生会换衣服。"



"。。。。。"



"您背后的伤疤,不是我当年留下的那道。"



"哈?"



"很明显有人原来的伤口上又刻下了一道新的伤口,而且更深,更大。"



"。。。。。。"



"您的记忆不一定是真实的。"



"本田菊,你到底什么意思。"



"抱歉,在下不能再说了,不然不光是我,就连您也会遭遇不测。"



















回到宿舍,王耀进了浴室。


他脱掉衬衣,背对着镜子,只见那伤口,隐隐约约的确能看出来。


是两道。






























评论(37)

热度(13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